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金絲熊多少錢一隻?金絲熊價格

1085


金絲熊毛髮金黃,萌態十足,外觀可愛。不怎麼黏人,也不用花大量時間和金錢,它們很愛乾淨,非常適合上班族飼養。那麼金絲熊多少錢一隻呢?金絲熊價格介紹。

決定金絲熊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性別、地域、品相等等,目前市場上金絲熊價格在20到50元不等,具體要視情況而定。

在挑選金絲熊的時候注意要檢查金絲熊的眼睛,看眼睛是否炯炯有神。毛色是否有光澤,抱在手裡有沒有掉毛現象。然後看屁股有沒有濕或者排泄物,如果有的話那麼它可能腸胃消化功能不好或者有其他疾病。另外檢查鼠鼠身上有沒有傷口,最好選擇比較活躍的鼠鼠。

在飼養時應該注意,剛到家的金絲熊比較膽小怕生,這時候不要著急上手,應該讓金絲熊先適應周圍的環境。等鼠鼠適應之後再慢慢和它們培養感情,讓它們對你產生信賴。

由於金絲熊是獨居動物,一定要一籠一鼠,

不然會打架。而且金絲熊體型較大,建議買基礎籠,比較划算。水壺,食盆也需要購買。鼠糧一定要買好的,不要買渣糧。金絲熊一般需要磨牙的東西,不然他會啃籠子,弄傷自己。記得要給他買個轉輪,最好是較大的靜音效果好的。墊材可以選擇木屑,消暑沙,彩棉等等。金絲熊有屯糧的習慣。最好每三天清理一下籠子,不要過於勤快,會導致金絲熊焦慮。

本文金絲熊價格僅供參考,大家有關於金絲熊的疑問可以給小編留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