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巴曼貓多少錢一隻?巴曼貓價格

巴曼貓又叫波曼貓,外形和喜馬拉雅種貓較為相似,臉部又有暹羅貓(詳情介紹)的重點色及波斯貓的華麗柔軟修長的毛髮。它們四隻腳都是純白色,與雪鞋貓有些相似,又有著四蹄踏雪的美稱。巴曼貓更像是這幾種貓咪的混合,它們性情溫和友好,喜歡和主人玩耍,喜歡粘著主人。聲音輕細柔美,環境適應能力很強,非常適合家庭飼養。那麼巴曼貓多少錢一隻?巴曼貓價格


巴曼貓多少錢一隻

巴曼貓智商很高,聰明伶俐,舉止大方得體。關於巴曼貓的傳說也很多哦,這種貓咪非常受歡迎。巴曼貓多少錢一隻?巴曼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巴曼貓品相、巴曼貓血統、巴曼貓性格、巴曼貓年齡、巴曼貓性別等等。


巴曼貓多少錢一隻

巴曼貓多少錢一隻?一般來說巴曼貓母貓因為有生殖繁育能力,價格比巴曼貓公貓高500元左右。成貓的成活率和成本比幼貓要高很多,價格也會貴幾百元。如果是品相一般血統一般的巴曼貓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品相上成且血統純正的巴曼貓要4000元以上,如果是賽級的巴曼貓價格會更高,賽級巴曼貓價格在8000以上。賽級的貓咪在貓糧、品相、性情、血統等方面都是最優秀的,

但是一般家庭飼養,沒有必要追求賽級的貓咪。只要合眼緣身體健康就可以啦。


巴曼貓多少錢一隻

以上介紹了巴曼貓多少錢一隻,想要入手巴曼貓的人可以作為參考。建議大家到正規寵物店或寵舍購買貓咪,這樣售後有保障,避免買貓星期貓。

或者家庭養殖的貓咪也可以,還能實地考察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