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緬因貓多少錢一隻?緬因貓價格盤點

緬因貓原產地美國,長相與西伯利亞森林貓相似。它們最大的特點是眼圈和嘴唇都是黑色的哦,屬於大體型的貓咪。體格強健,不怎麼生病,抗病毒能力強。對人也十分親近,性格溫順,緬因貓多少錢一隻?緬因貓價格盤點


緬因貓多少錢一隻

緬因貓多少錢一隻?影響緬因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貓咪品相、貓咪毛色、貓咪血統、貓咪性別及地域因素等等,不能一概而論。國內緬因貓數量較少,供不應求。價格相對於其他貓咪要高很多。

緬因貓多少錢一隻?目前市場上緬因貓的價格在7000-12000左右,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在選購緬因幼貓時要問清楚貓咪疫苗及體內驅蟲情況哦,如果不懂怎麼辨別貓咪是否是該品種,為了防止被騙,可以選擇去正規寵物店或寵舍購買。


緬因貓多少錢一隻

緬因貓性格:緬因貓因為體型碩大,但性格溫柔。又有溫柔的巨人的稱號,飼養緬因貓會很有成就感哦,看他們每天都茁壯生長,會非常自豪哦。它們對於主人會有一種特別的情感。並且粘人又獨立,緬因貓知道什麼時候該陪在主人身邊,也知道在你忙碌的時候自己獨自玩耍,非常善解人意。

緬因貓成貓可以長到1.22米,體重16公斤哦。

家長們平時在餵養緬因貓時要注意定時定點喂給它們貓糧哦,這樣可以培養緬因貓良好的飲食習慣,對緬因貓腸胃有很大的好處。

以上介紹了緬因貓多少錢一隻,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