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走丟了會想主人嗎預防狗狗走丟的措施有哪些


養了很久的狗狗突然走丟,主人急的夜不能寐。在每一個漫長的黑夜裡想著的是狗狗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是不是在外面流浪餓肚子被欺負,

還是被好心人收留了。看到偷狗殺狗的視頻也心驚肉跳,自己走失的狗狗也會面臨這樣被吃掉的命運嗎?全是擔心和心痛,那麼狗狗走丟了會想主人嗎?很多人對這一點也比較好奇,小編帶大家瞭解一下。

狗狗走丟了會想主人嗎?答案是肯定的。在狗狗心裡你就是它的全部,有的狗狗還會將主人當成自己的孩子或者母親來看待。一旦狗狗走丟,它們自己也會慌亂無措。日夜思念主人,經常有狗狗過了一年,歷經千難萬險再找到家裡的真實事件。

可能有人覺得奇怪,不是說狗狗嗅覺靈敏,是人類嗅覺的1200倍麼。它們為什麼不能通過氣味快速找到回家的路?城市路況複雜,而且人流量大。很多氣味混雜在一起,

並不好分辨,而且氣味消散很快,狗狗走丟了會想主人想找到回家的路,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狗狗走丟了會想主人,即使再被收養,它們在新的家庭也會鬱鬱寡歡。無精打采,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原來的活力,他們心裡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家。

所以為了防止狗狗走丟,家長們在遛狗時一定要為狗狗拴好牽引繩。平時也可以為狗狗製作狗牌掛在脖子上,狗狗一旦走丟有好心人看到送回的概率也非常大哦。或者為狗狗注射狗晶片,狗狗如果走丟被送到公安局,掃描晶片就可以查詢狗狗資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