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泰迪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泰迪犬聰明可愛,容易訓練乖巧聽話,而且長得像玩具狗狗,脾氣性格也很好。非常適合作為伴侶犬飼養,很多想養泰迪的人都想知道養泰迪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小編根據大多數家回饋的情況,

為大家整理了泰迪犬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哦。

養泰迪一個月要花多少錢?準備階段花的錢比較多,因為一開始就要備好狗窩、食盤食具、牽引繩、狗狗玩具、狗狗磨牙棒、狗糧等等。後期維護階段只要平時注意飲食等等,不要生病,其實也花不了多少錢,接下來小編具體為大家分析一下。

狗糧 泰迪犬屬於小型犬,不是很能吃。一般15千克的狗糧大概300元左右,可以吃4個月左右。平均每月大約70-80元不等。

零食 為了培養和狗狗的感情,家長們也會買一些零食。零食類型如雞肉幹、小餅乾之類的,為了避免狗狗挑食也不能多喂它們吃,每月大約10元左右就可以了。

衣服 泰迪是短毛犬,不耐寒。如果氣溫驟降很容易感冒,所以需要購買衣服做好保暖措施。一般好一點的泰迪衣服大致在50元左右。家長們不要為了省錢買品質不好的衣服,有的狗狗過敏導致會皮膚病。

洗澡美容 一般泰迪犬美容洗澡,自己在家只要做好保暖措施,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等也是可以的。如果要去寵物店,一般價格在70元左右,具體要看狗狗大小或者寵物店規模來定。

疫苗 狗狗從出生40天左右開始打疫苗,一套疫苗下來100元就可以了。以後每年去接種一次。

養泰迪一個月要花多少錢,你瞭解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