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一個月來每天都坐在碼頭呆呆望著河水,而背後原因太心酸

在泰國湄公河的拉瑪五世碼頭,最近一個月來有一隻狗狗每天都會坐在碼頭上靜靜的望著河水發呆。經過瞭解後才知道原來在跟主人的一次航行中,它掉入了河裡,但它的主人沒有將它救上船,而是狗狗自己遊到了碼頭,可它每天還都坐在碼頭等待著主人回來接它回家。

在這一個月裡,它每天如此,一直望著河裡,期盼主人出現。有人將此事發到了臉書上,在泰國就像病毒一樣在傳播。可他的主人依然沒有回來接它。

這段期間,它一邊等待主人回來,一邊自己尋找食物和水,有時也會吃一些路人施捨的食物,可依然沒有見到主人出現...

幸運的是,有一個人願意接納它,讓它成為家庭的一員。而且還為了紀念他們的相遇,

為狗狗起名為“碼頭”。

現在,它住進了新家,寬敞明亮的家,甚至還有自己的泳池。

新家的主人對它十分疼愛,狗狗用一個月時間沒有等來原主人,卻等到了一份真愛,真的替它高興。

(下圖是媒體報導截圖)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