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為什麼會站著走路?泰迪犬站著走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人覺得泰迪像人一樣站著走路顯得非常可愛聰明,在路上回頭率也很高。大家都在誇自己家泰迪,的確很有面子。但其實泰迪長期站著走路對於身體危害非常大,

站著走路會增加泰迪後肢負擔,引起髕骨脫位、關節磨損、關節炎、軟骨受損等等,嚴重的還會造成脊椎變形、後腿畸形或者羅圈腿。也有很多人表示自己並沒有刻意訓練泰迪站著走路,那麼泰迪為什麼會站著走路?

泰迪為什麼會站著走路?我們都知道泰迪智商比較高,很多時候為了讓主人開心討主人喜歡泰迪會自覺的站著走路。因為它知道這樣做會有吃的零食獎勵什麼的,也會嗅到主人歡樂的氣息。有時候為了夠到比較高的東西也會站著走路,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種習慣,泰迪會不自覺的站著走路。

泰迪為什麼會站著走路?有些家長為了更好的訓練狗狗,會將食物舉過狗狗頭頂。

狗狗前肢立起才能得到食物,並獲得主人誇讚。在這樣強烈反復的刺激下,泰迪也會站著走路。

其實與狗狗增加感情獲得良好交流的途徑有很多,如訓練它們坐下、握手、趴下等等。建議家長們不要採取對狗狗身體健康不利的方式。泰迪站著行走本身就違背了其生理結構,泰迪犬(詳情介紹)先天脊柱發育不太好,髖關節發育也不好,往往直立行走過多的泰迪會出現癱瘓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