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多少?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

養貓之前,我們需要考慮很多。如能否有時間陪伴貓咪走完它們短暫的一生,養貓咪的經濟能力是否足夠。需要知道貓咪簡單的飼養知識及疾病常識等等,這樣才是對貓咪負責的表現哦。很多人想知道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哦。


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

貓砂盆30-100元不等。 一包貓砂大概可以用三個星期,大概算下來一個月用一包半,那就大概是45元。有別的稍微便宜一些的貓砂,膨潤土大概15元一袋,消費大概是一個月25-30元。

以進口貓糧為例,一個月可以吃1.8kg,也就是一袋。一袋正好是320元。 進口貓糧不一定就是好的,盡量選天然糧,看清楚產品參數哦。


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

除了貓糧,有時候還需要給貓咪喂食化毛營養膏,還有平時一些小玩具的開銷,大概在100左右。

每個月常規驅蟲,一顆驅蟲藥大概在15元左右。

成貓算下來一個月大約是不到600元,但是貓砂盆和貓抓板貓玩具這類的非短期消耗品可以不算在內,那就是500元左右。幼貓需要喝羊奶粉吃營養膏,為成長提供更多營養,所以在500元的基礎上大概要多加100元(一罐羊奶粉100元,一個月喝半罐,營養膏100元),少了50的預算是因為幼貓貓糧吃的少。


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

以上就是英國短毛貓一個月花費,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