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橘貓詳細介紹 橘貓世界大揭秘


橘貓因為體型原因,至今被網友們瘋狂調侃。據說十個橘貓九個胖,還有一個壓塌炕,橘貓的胖有圖為證。橘貓憨態可掬,還喜歡撒嬌耍賴。

賣萌也是一把好手,橘貓幼貓活潑好動,成貓性格稍微沉穩,但無論年齡幾何,胖與不胖,黏人這一點是真的。橘貓非常親人,主人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今天小編帶你走進胖橘的世界。

橘貓花紋:注意橘貓說的是貓咪顏色並非某一個單一的品種,橘貓大體上有四種花紋,魚骨斑紋是最常見的花紋,此外還有古典斑圖案,麻紋虎斑圖案和條紋圖案。

魚骨斑斑紋,濃密、清晰、狹窄的斑紋,腿部環狀斑紋與身體的斑紋相連。尾巴有木柵欄似的條紋。

古典斑圖案,斑紋濃密,輪廓清楚、寬。腿上均勻排列著像手鐲一樣的條狀斑紋與身體的斑紋成一體。

麻紋虎斑圖案,身體的披毛有各種斑紋顏色和底色的陰影色。俯視時,

看不到明顯的斑點、斑紋或者大斑塊,只能看到背部深色的陰影。

橘貓易胖的原因:橘貓的世界男女比例大致是4:1,大多數的橘貓都是弟弟哦,妹妹很少,典型的陽盛陰衰,主要是遺傳因素決定。養橘貓的家庭越來越多,為了橘貓健康成長,很多家長會在橘貓性成熟之前對貓咪做絕育手術。做完絕育手術的貓咪,性格更加溫順,不再焦躁也不再思慮一些複雜的問題。六根清淨,心無所念就吃吃吃就可以了,能不胖嗎?

總之,擁有一隻橘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它可愛、黏人、嬌憨,聰明,幾乎完美,橘貓詳細介紹,看完你想養橘貓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