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招財貓魚能長多大 招財貓魚飼養須知

招財貓魚能長多大?據資料記載,野外生長招財貓魚最大能長到2.8米左右,人工飼養招財貓魚雖沒有野外生長招財貓魚大,體型還是比較大的。人工飼養招財貓魚最大記錄有1.8米左右。而招財貓魚能長多大多少也於餵食,飼養方式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今天波奇網小編就來說說招財貓魚能長多大以及招財貓魚飼養須知。


招財貓魚能長多大,影響招財貓魚生長的因素有很多,小編就總結了兩點,餵養以及環境。首先,招財貓魚的餵養,招財貓魚餵食儘量確定食物多樣性,招財貓魚吃什麼,每天餵食喂飽到很飽,能更快促進生長,大概兩年的時間長到接近1米左右。招財貓魚長的越大幹勁越足,所以專用水族箱的品質一定保證,確保招財貓魚憤怒後衝撞玻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其次,關於招財貓魚混養問題,招財貓魚極易吞食其熱帶魚,極易建議進行單養,

當然專用水族箱盡儘量足夠大,適應其招財貓魚成長,招財貓魚能長多大不會有太多的限制曲線。

只要飼養者保證以上兩點,那麼招財貓魚能長多大就不會是未知數。但在選擇食物時候需要注意,如果是選擇泥鰍的話,因為泥鰍的生命力很強,

所以飼養者餵食之前可以將泥鰍先用殺菌藥粉兌水沖泡或鹽水泡進行消毒,泡大概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時間,切碎,一定確保泥鰍死了再喂。這樣便於招財貓魚進食。


通過文章,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招財貓魚能長多大以及招財貓魚飼養須知。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