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狗仔鯨吃什麼 狗仔鯨餵養方式

今天波奇網小編就來說說狗仔鯨吃什麼,聽名字大家可能會好奇,狗仔鯨?這是什麼魚?小編在這裡解答,狗仔鯨其實就是招財貓魚的別名,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叫法,都指的是同一個魚。關於狗仔鯨吃什麼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話題,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狗仔鯨吃什麼其實財貓魚吃什麼是一樣的,因為本身就是同一種魚,主要的食物包括:小魚小蝦,泥鰍,動物性飼料,顆粒性飼料等。關於狗仔鯨吃什麼,主要是確保食物乾淨,這樣就可以防止狗仔鯨生病。如果餵食泥鰍的話,應該先確保泥鰍已被處理死。除此之外,飼養者一定及時觀察魚缸是否掉落堅硬的物品,及時處理,以免狗仔鯨誤食。


上一段我們說了狗仔鯨吃什麼,在段尾我們說了要清理魚缸,以防狗仔鯨誤食,因為狗仔鯨是靠吞食滿足胃口的。狗仔鯨可以說是沒有多少是忌口的,在餓的情況下甚至連螺絲釘都會吞進肚子裡面,這些在飼養過程中是飼養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通過文章大家都知道了狗仔鯨吃什麼了吧,小編提醒,狗仔鯨在餓極的情況下還會吞食魚缸內其他的魚種,所以在選擇混養時也要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