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腸胃炎吃什麼藥

阿拉斯加犬

當你家的狗狗沒有精神,還伴有拉稀嘔吐等現象,拉出來的糞便顏色呈黑色,這就是腸胃炎的相關症狀了。腸胃炎具有一般性的腸胃炎和嚴重性的腸胃炎之分,

相對而言一般性的腸胃炎的具體情況不是很嚴重,只是出現稍微的拉肚子等現象,這時給狗狗喂一些益生菌,就能改善狗狗腸胃炎的症狀看。建議家長們最好給狗狗喂容易消化的狗糧,降低狗狗得腸胃炎的概率。

如果狗狗腸胃炎情況比較嚴重,已經出現了不斷的拉血和嘔吐現在,而且狗狗的便便還具有一股刺鼻難聞的味道,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主人們最好帶狗狗到專業醫院去治療,只要能及時給予適量的抗生素和輸液,那麼就能治好狗狗,否則後果很嚴重危機狗狗的生命健康。另外當狗狗感冒了也會導致其拉稀的,針對這樣的情況大家一定要給腸胃炎分開。

狗狗腸胃炎吃什麼藥?引起狗狗腸胃炎的原因有很多,因此家長在治療時一定要根據具體的引起原因採用相對應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及時控制疾病。溫馨提示狗狗主人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預防性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