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六角恐龍多少錢?六角恐龍價格

2629

六角恐龍,學名又叫美西鈍口螈。原產地墨西哥,它們長相獨特,嘴巴周圍有6根短短的觸角,並且六角恐龍是可以短時間內離開水面到地面活動的。它們呆萌可愛,適應環境能力強,比較容易飼養。六角恐龍多少錢?六角恐龍價格

六角恐龍多少錢?六角恐龍價格也是根據地區不同價格有所波動的。但是一般是在15-20元左右。如果品相比較好白色黑眼,身長達到22cm價格大概是200左右。如果身上有黑斑品相一般價格在一百多。所以它的價格也主要是看身長大小還有品相是否純粹來決定。


六角恐龍多少錢

瞭解了六角恐龍價格,我們來看看怎麼養它們吧

1. 六角恐龍很多食物都是可以吃的。小的六角恐龍我們可以給它餵食一下水蚤嚇人或者切細的魚肉。一直到它能吃比較大的食物停止。六角恐龍主要是喜歡吃水藻昆蟲小魚小蝦等。我們也可以找一些常見的食材來餵養它。

比如麵條雞肉魚肉雞肝豬腦幹米飯等。還可以給它喂一些新鮮或者速凍的蚯蚓蠟蟲血蟲等。

2. 六角恐龍是靠嗅覺來覓食的。它主要是先吸附在食物上在依靠胃裡真空環境吸取食物。所以如果是幼年的六角恐龍不要和其他的動物混養。

就算是同類也不建議。以免互相啃咬。別看他呆呆萌萌的,其實攻擊力還是很強大哦。但是成年的六角恐龍是可以一起養的。

3. 在家裡養殖六角恐龍也要注意一點:不要和魚蝦這類一起養,(給它喂的小魚也要把小魚的嘴巴剪掉)。因為魚兒會趁六角恐龍睡覺的時候咬它的腮。

輕則把腮毛吃掉,嚴重的話還可能掉皮肉發炎死掉。也不要和清道夫一起混養。因為六角恐龍會分泌一種粘液把清道夫吸到身上吸掉一塊肉。因為它們有互相啃咬的習慣,一定要每條都喂的飽飽的。可以在缸裡面放些小魚紅蟲等。如果大小相差太大的也不要一起養。可能特別小的六角恐龍會被大的吞食。

六角恐龍價格不貴的,而且也相對比較好養。餵養成本也低只要給它吃些小蟲子就好了。但是要注意保持缸內清潔涼爽的環境。勤換水。否則很容易導致死亡,既然養了它們就要好好對待它們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