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一般多少錢?大白熊犬價格如何?

大白熊犬原產於法國與西班牙交界的比力牛斯山區,所以又被人們稱為大比裡牛斯犬,此外因為其外形長得像北極熊,因此被稱之為大白熊犬。歷史上,這種狗狗主要活動在比裡牛斯山脈一帶,用來保護羊群,驅退那些偷襲羊群的熊或野狼的。如今,大白熊犬也走進人們的家庭生活,作為寵物狗被飼養。那麼,這樣一隻大白熊犬的價格又會是多少呢?

雖然同屬於大白熊犬,但是個體之間仍存在差別,因此每只大白熊犬的售價也可能不一樣。簡單的說,品質越優,血統越純的大白熊犬其價格也會更高一些。此外,那些血統純正的賽級大白熊犬,其價格就會更高。

一般來說,最為普通的且沒有什麼血統證明的大白熊犬最便宜,可能1000元以下就能買到。稍微好一點的大白熊犬其售價一般在1500-3000元左右,優質的品種,價格會在3000-10000元左右,而賽級大白熊犬其價格就要上萬元以上了。

要購買大白熊犬,首先就要對這個市場有所瞭解,了然選擇正規的繁殖所,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狗買合適的狗狗。注意,對於那些售價非常便宜的大白熊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盲目選擇,搞不好買回家的就是“星期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