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六角恐龍價格 六角恐龍價格不會很高的

六角恐龍價格,六角恐龍可能大家知道的不多,它的原名叫鈍口螈,是一種雜食性動物。它們最大的吸引大家的地方就是它們的復原能力,它的任何器官都可以進行自愈。如此奇特的寵物大家是否對它的價格有興趣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六角恐龍的價格吧,對此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被大量飼養用於研究方面。它最吸引人的特性是它的復原能力,它受傷後不會以結疤的形式 自愈,而是會在幾個月內長出新的肢體,某些個案證明,它們可以自愈(重生)出重要的器官,例如:腦部。它們接受外來器官的能力很強,眼睛及部分腦部移植後可以完全恢復正常。

在某些個案裡,當墨西哥鈍口螈的肢體受傷後(並沒有被截肢),會長出新的肢體(例如:五條腿),這一新奇特性吸引著動物愛好者。變態後,器官再生的能力會大大減弱。另一吸引人的特性:它們的卵大而強壯 。

墨西哥鈍口螈對比起其他種類的火蜥蜴非常容易大量繁殖。

墨西哥鈍口螈在國際市場上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墨西哥鈍口螈的再生能力非常高強,尤其是幼體,可以在一個月 內再生任何斷離的四肢。隨著成長,再生能力會逐漸減弱,無法再生四肢,但是仍然可以再生表皮或手指腳趾等組織。

墨西哥鈍口螈在自然環境中,墨西哥鈍口螈並不會變態為蠑螈,如果要強迫它們變態,必須提高水中碘離子的含量或是 在食物中添加甲狀腺激素(thyroxine)荷爾蒙。

一些墨西哥鈍口螈會出現變態,但非常罕見,並且一般是由注射碘或者甲狀腺荷爾蒙造成的。還有另一個使之變態的方法,但成功機會不大,

在人工生態園裡將墨西哥鈍口螈放到淺的容器中,然後,慢慢減少水位高度到很難完全浸沒墨西哥鈍口螈的身體,直到最後是完全不能夠浸沒墨西哥鈍口螈的身體,這樣,它會停止用腮呼吸而改用肺。經過幾星期後,它會慢慢變態為類似成年火蜥蜴的個體。變態過程中人工生態園必須保持濕潤,而且要以清潔的水以噴霧形式噴到成年墨西哥鈍口螈的身上。墨西哥鈍口螈能通過這種手段成功變態的機率極少,大多數情況下會使墨西哥鈍口螈致死。

自然的變態已知是非常罕見的,但嘗試去用人工方法去做的話,最好還是留給受過訓練的科學家。沒有 能力生產足夠的荷爾蒙是導致幼體性成熟的原因。

即使人工變態成功,亦會縮短墨西哥鈍口螈的壽命。保持幼體性成熟的墨西哥鈍口螈一般可活十至十五年(在巴黎,個別案例錄得有二十五年的記錄) ,而變態後的則幾乎沒有活過五年的。它的成年狀態像虎火蜥蜴,從而支持了兩個種類是近親的理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