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

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異國短毛貓目前被人統稱叫為加菲貓,異國短毛貓是加菲貓的原型,加菲貓這個稱呼是從《加菲貓》這個動畫片裡因為長相相似被叫出來的。異國短毛貓是波斯貓和美國短毛貓雜交而得,1966年該品種得到美國CFA協會的承認。那麼這個可愛的小傢伙要多少錢呢?

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加菲貓除擁有濃密皮毛外,還保留了波斯貓獨特的可愛表情與圓滾滾的體型。性格也如波斯貓般文靜、親切,能慰藉主人的心。有許多的人會分不清波斯貓和加菲貓,其實最好區別的方法就是,加菲貓是非常的短並且是很厚重的,呈現出一毛絨絨的狀態,它們的臉型也都是非常的相似,看起來圓圓扁扁的,有又圓又大的爪子,尾巴也是非常的短。

幼貓(2-3月)
2000人民幣左右。
成貓
4500人民幣-5500人民幣左右,公母價格不一樣。
純種
基本上要上萬至幾萬人民幣。


飼養注意事項
1、在餵養中要注意,由於加菲貓超級溫順的性格很容易受到其它寵物的攻擊,所以不要把它和太有攻擊性的寵物放在一起。
2、適合餵食波斯貓專用糧食,小方塊狀,會比較容易吃進嘴裡。
3、和波斯貓一樣,較短而扁塌的鼻子,

容易患淚管堵塞症,所以要注意臉部清潔。
4、春季,異短寶貝的各種生理活動和行為表現變得尤其強連也變得旺盛和活躍起來。貓咪雖然在一年四季都會發情,但以早春(1~3月份)發情者居多。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

5、夏季是蚊、蠅、跳蚤、蜱虱滋生繁殖的季節,

一定要做好加菲貓防蚊、防蠅、滅虱、防蜱的工作,預防疾病發生。
6、冬季天氣寒冷,光照時間短,在天晴日暖的天氣,應多讓加菲貓曬太陽,需要注意的是加菲貓正在生長發育中的寶寶尤為需要陽光的照射。太陽的紫外線,不僅有消毒殺菌的能力,而且還能促進加菲貓對鈣的吸收,促進骨骼生長發育,防止仔貓發生佝僂病。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

7、加菲貓雖然是短毛貓,也要注意平時的梳毛問題。每個星期至少為它們梳一次毛髮,好好打理貓貓毛髮是主人的必修課。梳毛可以梳掉大量的死毛,是去除掉毛的根本方法,還可以避免毛髮打結,同時還能夠起到按摩作用,促進加菲貓的血液迴圈,增強加菲貓皮膚的健康,

只有健康的皮膚才是不掉毛的關鍵。
8、加菲貓(異國短毛貓)什麼價格?對待我們的加菲貓寶貝應該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平時要多加照料,避免加菲貓生病。健康的密訣就是科學的飲食、適量的運動、清潔舒適的環境,充分享受陽光、定期接種疫苗,預防疾病的發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