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包子臉貓有哪些品種?包子臉貓品種介紹

包子臉圓眼睛的貓咪吸引了很多人注意,看起來很萌很乖。想要養一隻包子臉的貓,不知道該選哪個品種。包子臉貓有哪些品種?包子臉貓品種介紹

包子臉貓1、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性格活潑開朗,喜歡粘著主人。頭大臉圓的它們肯定屬於包子臉貓啦


包子臉貓

包子臉貓2、加菲貓

加菲貓也是典型的包子臉貓,加菲貓毛色有很多很多種,它們的鼻子收於兩個眼睛的中間,眼睛很大,很可愛,但因為加菲貓鼻腔短,所以總有流淚的狀況出現。

所以如果想飼養加菲貓這種包子臉貓,那麼請一定記得為它們定期清理面部哦!


包子臉貓

二、飼養包子臉貓的注意事項

有些主人一到夏天就會給貓咪剪毛,所以當貓咪全身毛髮很少的時候就會顯得臉特別大,這種就是我們平時常說的包子臉貓。

小編不建議您給貓咪剃毛,儘管夏天很熱,包子臉貓咪也確實很可愛,但如果沒有毛髮的保護,貓咪很容易患皮膚病。

所以,如果十分喜歡包子臉貓,可以選購英國短毛貓或加菲貓,這兩種貓咪就是不剃毛也是標準的包子臉貓哦!

包子臉貓之所以可愛,主要還是因為腦袋會比一般的貓咪大,這樣的包子臉貓看起來會非常呆萌,

所以有很多小夥伴都喜歡包子臉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