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紐西蘭啄羊鸚鵡怎麼養?啄羊鸚鵡介紹

啄羊鸚鵡生活在紐西蘭,是一種破壞力強,好奇心很重的鸚鵡。它們有著尖尖的鋒利的嘴巴,喜歡追逐羊群,並且俯衝下來啄食活羊,吸食脂肪及羊肉。它們不怎麼愛飛,更多的時候是在地面活動的,而且活動的方式也是和別的鳥類一樣,跳躍式的移動。別的鳥看起來非常的靈敏輕巧,啄羊鸚鵡則看起來滑稽笨拙。所以啄羊鸚鵡又有另一個名字,叫做“高山上的小丑”。紐西蘭啄羊鸚鵡怎麼養?啄羊鸚鵡介紹


啄羊鸚鵡(詳情介紹)

啄羊鸚鵡在野外吃的很雜,但是家養了之後,就不能這樣了,需要個更多的去規劃它們的飲食。食物不能單一,需要個多樣化的餵養,其實啄羊鸚鵡的餵養還是很簡單的,因為可選擇的食物很多。儘量選擇一些容易獲取,並且營養豐富的食物,這樣才能有利於啄羊鸚鵡的健康成長。如果實在不知道喂什麼,可以請教一下有經驗的鳥友,

或者諮詢一下專家。

啄羊鸚鵡的飼養環境也很簡單,因為啄羊鸚鵡產地就是相對寒冷的,所以啄羊鸚鵡耐低溫的能力很好。而且啄羊鸚鵡是可以群養的,不過如果只是當寵物飼養的話,最好還是養單只。因為啄羊鸚鵡的破壞力和吵鬧程度,絕對能夠讓人奔潰。而且啄羊鸚鵡喜歡洗澡,所以最好定期進行洗澡,一般一週一次水浴,要用涼水洗哦。

啄羊鸚鵡飼養的人並不多,啄羊鸚鵡有一個壞毛病,就喜歡搞破壞。而且啄羊鸚鵡非常吵鬧,需要的空間也大,最重要的是啄羊鸚鵡價格不低,甚至稱得上是昂貴。如果要飼養的話,需要一個大籠子,非常堅固的那種,不然以啄羊鸚鵡的破壞力,不夠堅固怕,怕是撐不了多久。

除了籠子,還需要一個大的房子,讓它們活動。


啄羊鸚鵡(詳情介紹)

啄羊鸚鵡是紐西蘭的鳥類,但是並不代表只有紐西蘭有。其實在澳大利亞也是有啄羊鸚鵡的。啄羊鸚鵡的羽毛豐厚,生活在寒冷的高山地區。這樣的環境並不出色,但是它們依舊生活的很好,

它們的適應能力不錯。家裡飼養的啄羊鸚鵡,只要適應環境會變得強壯,變得活潑。目前飼養啄羊鸚鵡的人真的很少,主要是hold不住。

啄羊鸚鵡是非常有毅力的,也非常專注於食物,但是啄羊鸚鵡並不是單單以羊肉為食。更多的是什麼都吃,基本上植物,昆蟲,腐肉,甚至人類留下的垃圾,都是它們的口糧。因為原本生活的地方環境足夠惡劣了,所以為了生存什麼都吃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