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貂哪個品種好?寵物貂價格

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大家愛好都各有不同。有人選擇飼養貓咪狗狗,還有人選擇飼養烏龜,還有人養爬蟲。當然寵物貂在國內也很受歡迎。寵物貂哪個品種好?寵物貂價格

寵物貂哪個品種好?寵物雪貂,不是只有白色的。雪貂是一個統稱,比如我們常見的,蒙眼貂、閃電貂、火焰貂、純白貂等都是雪貂。是的,都是。只不過經過多年的發展,為了滿足人們不同喜好的需求,寵物貂的毛色越來越多樣化而已。

寵物雪貂以其穩定的性格聞名,其和貓一樣愛乾淨,個狗一樣活潑,且性情溫順(成熟之後,幼年還是有點鬧騰的),不鬧人,而且喜歡往人懷裡鑽。最重要的是沒有貓的高冷,不讓擼;也不想狗一樣,關在籠子裡,時間稍長就狂吠不止。所以性格已經非常受人喜愛了,加上寵物貂每天基本上要睡16個小時左右,非常的適合上班族飼養,這也是它在美國能夠迅速的成為第三大寵物的原因。

寵物貂很可愛,但是想要飼養寵物貂就不容易了。倒不是難餵養,更多的是代價不小。一隻一般的美國瑪雪兒寵物貂,需要的購買價格就要4000元以上。如果品種特殊一點的,就需要更高的花費,甚至上萬元的價格。不過每只雪貂的註冊上是沒問題的,

都用晶片(在屁股上),能夠輕易地辨別真偽。寵物貂每個月的花費在兩、三百左右。還有其他的不定花費,比如驅蟲,疫苗,美容等等。美容還好,可以自己做,但是疫苗和驅蟲是肯定要弄的。

寵物貂哪個品種好?目前國內飼養瑪雪兒寵物貂的人比較多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