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最近社會壓力越來越大,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外打拼,出門在外的,老想養個生命來陪伴下自己。養只狗狗吧,平常比較鬧騰,每天還需要早晚的遛狗,如果偶爾加個班,狗狗拉在家裡,味道就更大了。想想還是養只貓咪吧,貓咪沒有狗狗精力充足,不需要外出遛貓,而且可以在家中準備貓砂盆及貓砂,基本沒什麼味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可是寵物貓品種這麼多,該怎麼挑選呢?那小編就給你5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貓供你們挑選。

1.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說起英國短毛貓大家一定不陌生,擁有悠久歷史的英短,是非常適合家養的貓咪品種。幾乎很多養貓咪的家庭選擇的就是這種貓,簡稱英短,它十分受歡迎,以其憨憨厚厚的外貌,和可愛的爪子,精巧的肉墊,成功俘獲了大眾的心。

2.美國短毛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與英國短毛貓不同的是,雖然名字上就相差一個字,但是英短與美短的區別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從顏色的分佈還是骨骼的差異上,都是可以看出區別的。美國短毛貓遺傳了其祖先的健壯、勇敢和吃苦耐勞,性格溫和,

不會因為環境或心情的改變而改變。充滿耐性、和藹可親,不會亂發脾氣,不喜歡亂吵亂叫,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飼養。

3.異國短毛貓(加菲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如果你飼養了一隻異國短毛貓,那你會發現,異國短毛貓並不總是溫柔平和地生活在你的周圍。

他們活潑,喜歡玩耍,有時會配合的玩你手中的玩具,有時又會自己去探索新的領域,如果有一天,回到家的你突然發現,家裡一片狼藉,那麼一定是你的異短把家錯當“戰場”。這就是異國短毛貓。

4.波斯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波斯貓,

貓中貴族,性情溫文爾雅,聰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動好靜,叫聲尖細柔美,愛撒嬌,舉止風度翩翩,天生一副嬌生慣養之態,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歷來深受世界各地愛貓人士的寵愛,是長毛貓的代表。波斯貓體格健壯、有力,軀體線條簡潔流暢;圓臉、扁鼻、腿粗短,耳小、眼大、尾短圓。波斯貓的背毛長而密,質地如棉,輕如絲;毛色豔麗,光彩華貴,變化多樣。

5.布偶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布偶貓原產美國,又稱“拉布拉多貓”,是雜交品種,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被毛豐厚,四肢較長且富有肉感。性格溫順,對人友善,舉止優雅,性格類似於狗,忍耐性強,常被誤認為缺乏疼痛感,能容忍孩子的抓撓,適合家庭孩子飼養。故而經常被稱之為“仙女貓”。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說了這5個品種,你更傾向於哪個呢?不管你選擇哪個,既然養了,就應該給它最好的照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最受歡迎的寵物貓排行榜?說了這5個品種,你更傾向於哪個呢?不管你選擇哪個,既然養了,就應該給它最好的照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