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吉拉貓多少錢 最受歡迎的貓咪之一

1622

金吉拉貓多少錢,貓咪的種類有很多種,想要飼養一隻貓咪首先要想好飼養的品種,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金吉拉貓是一種很優秀的寵物貓,而且它們的市場價格也是不高的,一般在3000元左右,喜歡金吉拉貓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瞭解一下具體的價格行情。

金吉拉貓,英文名叫Chinchilla,原產地為英國,祖先是安哥拉貓與波斯貓。有些人將金吉拉稱為人造貓,從這個別稱中,我們就可以對金吉拉貓的身世略窺一二,它們是由人類刻意培育出來的。另外,有一件事可能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那就是金吉拉是最早純人工育種的貓咪,它們與1894年出現。

如今的金吉拉具有銀色虎斑和煙色貓種的特點(儘管外表看來並不明顯)。事實上,公認的金吉拉貓的祖先已難以考證,因為它是由很多種貓種繁育出來的,但是該貓種的起源卻被詳細地記錄了下來,所有的線索都表明該貓種的繁育其實是由一隻生於1882年的名叫Chinnie的母貓發展起來的。

所以“金吉拉”這個名字不知道是於Chinnie而來的還是為該品種與名叫Chinchilla的南美栗鼠(即俗稱的龍貓)有某些相同之處而來。

歷史上最成功的一隻金吉拉貓是Decies女士的出生于1895年的Ch Fulmer Zaida。它於6歲到10歲之間(1901-1905)連續獲得了17個貓展的總冠軍!現在的最高記錄保持者是 Crockmore女士的雪雲,它在1948-1955年間一共獲得了18個冠軍、5個後備冠軍和1個第三名。

金吉拉最顯著的特徵有兩點:1.金吉拉眼睛很大,它們的眼睛幾乎是所有貓咪中最大的了;2.從側面看,金吉拉的臉是平的,有人開玩笑地說,它們就是落入凡間時臉先著地的天使。而也正是因為有這兩大特性,金吉拉成為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貓咪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