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和秋田犬,你更喜歡哪個?

柴犬和秋田犬(詳情介紹)老是會給人分不清楚的感覺,兩隻狗子外觀長的差不多,柴犬長相更像是秋田犬的縮小版。但是如果是性格的話,小編覺得柴犬要比秋田犬的性格好很多,小編更喜歡柴犬,不過各有各的喜好,大家可以一起看下。

1.外觀區分

很直觀的,我們可以觀察它們的面部表情,秋田更深沉些,總眯著眼睛,甚至有點像熊寶寶。這呆萌呆萌的小表情,似乎比熊多了幾分木訥,少了幾分兇狠。為什麼這麼像熊呢,因為在日本它就是個獵熊犬啊。
相比之下,柴犬就萌多了,主要工作是抓抓兔子野雞啥的,長得就沒那麼兇狠,臉要小一些,眼睛要大一些,所以能做出的更豐富的表情,近年來有取代二哈的表情包霸主的地位。

2、體型。
秋田犬是大型犬,柴犬是中型犬。秋田犬和柴犬玩耍起來就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你可以想像一下,你可以想像一下,

一大一小相望的感覺。

3、性格方面
秋田犬攻擊性較強,看到其他狗會有攻擊性。之前安倍送過普京一條秋田犬,安倍再度見到它的時候,這汪居然沖安倍吼叫。
而柴犬性格活潑、好動,愛賣萌,適合普通家庭飼養,並且有隱藏捏臉的玩法,就看你什麼時候能解鎖了。

4、看笑容
柴犬,笑起來是很暖心的微笑,表情多樣化,可以俏皮,也可以嘲諷。
秋田呢,只有憨厚。
所以,如果喜歡賣萌系的就可以選擇養柴犬,如果喜歡呆萌系的可以養秋田犬。各有各的喜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