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和秋田犬哪個好 柴犬體型較小

柴犬和秋田犬哪個好,柴犬和秋田犬在日本都是比較歡迎的狗狗,哪種犬好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柴犬和秋田犬都是兩種性格比較溫順的寵物狗,而且忠誠,在外形上秋田犬的要比柴犬大些,在市場價格上秋田犬也要比柴犬貴。不管是選擇柴犬還是秋田犬,它們都是你們生活中的好伴侶。

純種日系秋田犬幼犬價格在1萬5到3萬之間,在日本,由於秋田犬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所以在日本一直以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外形像狼 日本柴犬純種帶血統書的幼犬要10000以上。5000以下的都不是純血的(柴犬的性格很忠誠,外形也很可愛)體型中等,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外形像松鼠 還有柴犬相當於小型版的秋田犬,很可愛。

柴犬和秋田犬的外形,柴犬的整體身形要比秋田犬小,

簡單的說柴犬就像是秋田犬的縮小版。柴犬的體型中等,肌肉厚實,四肢非常的發達,小小的身體靈活好動,一隻公柴犬的標準體重是39.5公斤。幼犬看起來非常的美,而且大,頭頂三角形的耳朵稍稍向前傾,眼睛稍小呈橢圓形。秋田犬看起來巨大有力,一隻公秋田犬的標準體重為66.7公斤,它的頭部呈三角形,眼睛小而圓,兩耳直立,與後頸部在一條直線上,這是秋田犬的特徵之一,另一個特徵是尾巴大捲曲程度大,與寬闊的頭部對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