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聖伯納犬屬於大型長毛犬,性格特別的溫柔,尤其是對待孩子,有特別多的寬容。對主人也特別的忠誠,性格上特別容易訓練,如果訓練得當,就是特別好的家庭犬。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聖伯納是大型狗狗,龐大的體型讓很多人都以為它兇狠殘酷,而事實上聖伯納犬還是很溫順,很容易親近的寵物狗。在犬類智商排名中,聖伯納被排在第65名。從這個排名來看,它的智商好像並不太高,所以有人會認為它是不聰明的狗狗。然而事實又是怎樣呢?一起來瞭解一下。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聖伯納犬被廣泛徵用在農場,阿爾卑斯山的奶牛場。它為主人守衛家庭、牧場安全,為主人放牧和拖車。隨著時代發展,聖伯納犬越來越被人們看中,在1707年的時候在聖伯納關口拯救遇險的遊客,這使得它的名聲更加顯赫,當然在這之前聖伯納犬已經很知名了。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生活中的聖伯納犬是很聰明、機警,而且很有責任感的狗狗。雖然龐大的體型讓很多人望而卻步,可它的本性是善良的,對主人忠誠服從,對小孩也十分的寬容忍耐。當然它應該是聰明的,

不若不然的話,又怎麼會給主人看家護院,放牧拖車呢。


聖伯納犬智商與性格怎麼樣?當然任何一種狗狗都是從野生慢慢被馴養成為寵物狗的,在狗狗的骨子裡會仍然會保留一些野性。所以,在與聖伯納這樣的大型犬相處的過程中,作為主人應該從小就對它進行科學、嚴格的訓練,

引導聖伯納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脾氣性格,讓它可以與家人和睦相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