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性格怎麼樣,有什麼特點?

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是非常古老的狗品種,它的名字來自于愛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一個叫做馬拉繆特的部落。阿拉斯加雪橇犬常年生活在寒冷的地區,擔任守護馴鹿的工作。這種狗外形冷酷,性格穩重,還可以在北極雪地中拉雪橇。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性格敦厚穩重,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大型犬種。阿拉斯加雪橇犬願意並且容易與人親近,它們對人類非常的友好,當然對其它寵物狗也相當不錯。它屬於“朋友狗”而不是高傲的“孤僻狗”,它無論是和家人還是其它寵物,都可以和平的相處。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性格還有熱情奔放的一面,生活中它們更熱愛運動,而且是戶外的運動。此外,和其他它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般被認為是絕不攻擊人類的犬種。因此,它的性格中也存在善良,和藹的一面。

生活中,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喜歡吠叫,

但是當它遇到敵人入侵時也會開始咆哮,然後奮力反抗。它是非常忠誠、服從的寵物狗,是無可挑剔的寵物伴侶和朋友。阿拉斯加雪橇犬深情,忠誠,也總是給人一種高貴、成熟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