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性格怎麼樣,有什麼特點?

秋田犬可以被視為日本的國犬,它是日本國家的象徵。秋田犬原產於日本的秋田縣,由於它本質優良,性格機靈開朗,有靈敏的視力和嗅覺,它不僅是受歡迎的寵物狗,也是警備犬常用的品種。秋田犬具有力量感,而它威嚴勇敢的氣質也令人類折服。

整體來說,日本秋田犬的性格非常的溫順,身體感覺敏銳,身軀強壯結實,它威嚴的氣質時刻充滿了勇氣,它聰明機警容易接受主人的訓練。秋田犬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對家人非常的友善和藹。它善於幫主人尋找被擊落的獵物,無論是在雪地裡還是在水中,它都能尋找到。

秋田犬有很強的狩獵愛好,在古代它曾經主要被用於狩熊,它在1603年就開始出現在日本秋天地區,而且它的豎耳和向前捲曲的尾巴,讓它看起來有些護理的特徵。在1868年開始,秋田犬與日本鬥犬和馬斯提夫犬雜交,最終這種狗狗的尺寸增加了但卻失去了狐狸犬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