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的性格怎麼樣,有什麼特點?

貴賓犬是著名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它的飼養範圍非常的廣泛,全世界各地都閃耀著它們的身影。貴賓犬擁有很高的智商,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二。在加上它開朗活潑的性格,友好、溫順的態度,這使得它更受人們的關注。

貴賓犬的性格非常友好,生活中不喜歡吠叫,幼年時顯得非常的玩具,對主人比較依賴,而且時常愛撒嬌。在各大城市中,貴賓犬是寵物狗的首選之一。由於它溫順的性格,較小的體型,使得它可以與孩子友好相處。

如果你飼養過貴賓犬,會發現它的姿態非常高傲,充滿著自信、靈敏而聰慧,而且貴賓犬具有非凡的氣質以及獨特的尊嚴。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它們都非常的聰明、活潑,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容易接受訓練,是非常忠實的犬種。

貴賓犬曾今是貴婦人最心愛的寵物狗,而且在50多年前,它曾是世界上最流行飼養的犬種,在美國更是締造了23年排名第一的記錄,它受寵愛和關注的地位無可撼動。一直到現在,貴賓犬仍是愛犬人士的至愛。當你走在公園,走在社區路上的時候,經常會看見三、兩隻貴賓犬跟隨著主人在散步遛彎,非常的可愛機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