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養一隻布偶貓的感覺

布偶貓是一種很有名的寵物貓,價格不菲,但是特別乖巧粘人。最主要的是顏值很高哦,渾身充滿仙氣,眼睛裡有星辰大海。見過布偶貓的人都會由衷的說一句:這貓長得也太好看了吧。布偶貓性格溫柔,沒有攻擊性。對別的小動物也非常友好,叫聲輕柔尖細。對主人可以用忠誠來形容啦,看到你沒有理它們,布偶貓就會不停地圍在你身邊叫。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養一隻布偶貓的感覺


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

養一隻布偶貓,有麻煩也有幸福,總的來說幸福更多一點吧。布偶貓在貓咪中算是體型大的一種啦,它們渾身摸起來軟綿綿的,就像玩偶一樣。非常喜歡撒嬌,或吸引主人注意力和它們玩耍。

很多人在問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

在前期花費會高一點,因為要為貓咪準備很多東西,如貓咪飲水機、貓咪食盆、貓砂、貓抓板、貓爬架、貓零食、貓草、化毛膏、貓窩、貓玩具、貓驅蟲藥等等。如果不是追求高檔奢侈的貓咪用品,這些全部大概會花費1000元左右。

後期日常維護,布偶貓吃的不太多,一般一個月就2-3斤貓糧,然後貓砂會用一點。

布偶貓腸胃比較脆弱,需要家長們喂一些益生菌。避免貓咪將太多毛髮吞入肚中,得毛球症,化毛膏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平時訓練或者獎勵貓咪會喂一些零食,這些雜七雜八的費用算下來一個月就300-600元左右。


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

以上介紹了養布偶貓一個月的花費,

你想養一隻布偶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