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一個月的小狗吃什麼好

小狗崽在出生的時候還是很小的在這一個月裡小狗們應該吃什麼呢?

不能籠統的說衛生的食物就是安全的。幼犬的腸胃非常敏感,而且犬的消化系統本身就異於人類,所以我們可以吃的食物並不都能給它吃。正確選擇小傢伙的一日三餐,對它的健康和一生都有很大的影響。

專用的幼犬犬糧當然是首選。優秀的犬糧都是經過動物學家的研究而設定的營養配方。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給於幼犬的是全面的營養保護。很多營養物質中容易引起幼犬腸胃不適的成分都經過處理脫離了出去。

豐富的鈣質和礦物質對於幼犬各個部分的健康成長奠定了很好的基礎。對於某種成分缺乏或者體質較弱的幼犬可以補充一些營養劑。

如果你的狗實在對狗糧不感興趣,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其他的食物,但是有些食物要慎食,牛奶中的乳糖可以引起幼犬的腸胃不適,甚至拉肚子。拉肚子對於幼犬來說是非常嚴重的病症,甚至威脅到了幼犬的生命。肉食要儘量少喂,在疫苗注射完畢之前最好不要吃肉食,無論是幼犬還是成犬,堅決不可以餵食生肉。還有一些食物是不可以給狗吃的,巧克力、洋蔥等刺激性食物等。對狗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威脅。

剛剛脫離母乳的幼犬應該以攝入蛋白質為主,所以,當你的狗對狗糧不感興趣時,

你就可以選擇雞蛋作為它們的主要食物。雞蛋的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都很高,還可以選擇一些穀物作為礦物質的來源。還可以逐漸的、不影響幼犬進食的情況下在它的食物中添加一些補鈣的營養劑。可以嘗試利用逐步換食法,讓它習慣吃專業的犬糧。如果不成功,今後就要為如何配比它所需要的營養發愁了!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醒您:母乳不充足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給狗狗喂一些人工的奶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