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很多花友養花的時候,不知道該養哪些花。其實,有些植物開花之后特別的漂亮,十分的適合在家里養花。下面這幾種植物,你家里有幾種呢?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百合

百合是一種開花之后,特別漂亮的植物。屬于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它的植株高度大概在七十到一百五十厘米左右,鱗莖是球形的,白色的,它的莖是直立的,形狀為圓柱形的,開花之后,花是漏斗形狀的,在莖頂單生。
干燥,涼爽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土層深厚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是它最喜歡的,它特別怕水澇,在養護的時候,注意不要澆水過多。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蜀葵

蜀葵還有一個名字,叫做一丈紅,它屬于兩年生的直立的草本植物,植株可以長到兩米高,它的葉子是近圓心形的,開花之后,花是腋生的,是單生或者是簇生的,花的形狀十分的漂亮,顏色也很豐富,是一種觀賞價值比較高的植物。
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但是它也耐半陰,在養護的過程中,避免出現水澇,耐寒能力比較強,華北地區能夠露地過冬,疏松肥沃,排水良好,有機質豐富的沙質土壤是它最喜歡的。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山茶花

山茶花屬于一種灌木或者是小喬木,它的嫩枝上面是沒有毛的,葉子的質地是革質的,形狀為橢圓形的,它的先端是稍微尖的,葉子上面是深綠色的,在干了之后,是發亮的。它的花是頂生的,花形十分的漂亮,是一種很惹人喜歡的植物。

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最佳的生長溫度在18~25度之間,土層深厚肥沃,排水良好,酸堿度大概在五到六的微酸的土壤是它最適合栽培的,平常澆水的時候,要注意避免出現積水爛根的情況。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月季

月季又被叫做是花中皇后,它是薔薇科的常綠或者是半常綠的低矮灌木,是四季開花的一種植物。它的花形獨特,花的顏色鮮艷豐富,是一種人人都喜歡的植物。在室內養護,能夠讓家里變得更加漂亮。
它對于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耐寒和耐旱的能力比較強,但是對于土壤卻沒有什么太大的要求,用有機質豐富,微酸的沙質土壤栽培是最好的,冬天的時候,如果周圍的溫度低于5度,它的植株就會進入休眠的狀態。
這5種花開的花特別好看,還很好養!

牡丹

牡丹屬于毛茛科,芍藥屬類的一種植物,它是一種多年生的落葉灌木,它的莖高達兩米,分枝比較短,而且很粗,它的花顏色比較艷麗,花形看起來十分的富麗,所以它還有一個稱號,
叫做花中皇后,是一種觀賞價值特別高的植物。
溫暖涼爽,干燥,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溫度保持在17~20度的時候,是它開花的最佳溫度,疏松肥沃,中性微堿的土壤是它最喜歡的,澆水的時候,要注意避免出現積水的情況。
這幾種植物,你家里有幾種?你最喜歡那種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