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帕凱犬多少錢一只?西帕凱犬價格

西帕凱犬是比利時犬種之一,它們性格活潑,行動敏捷,是很好的護衛犬。西帕凱犬沒有尾巴哦,長相與狐貍犬相似,體型較少,嘴巴較尖,毛色為黑色。西帕凱犬多少錢一只?西帕凱犬價格。


西帕凱犬

西帕凱犬價格受地區、大小、性別、年齡、血統認證等因素影響,價格差距較大。一線城市西帕凱犬價格比二三線城市高一點,西帕凱母犬因為有生育能力,比西帕凱犬公犬價格大概高100-200元。西帕凱犬幼犬價格會稍微低一點。目前國內西帕凱犬數量極少,想要購買西帕凱犬的人可以去正規犬舍或寵物店選購。

選購狗狗時,最好選3月齡-4月齡的狗狗。這一時期的狗狗還沒有形成不好的習慣,比較容易訓練,而且成活率很高。


西帕凱犬

西帕凱犬起源于法蘭德斯地區。幾世紀以來,未曾有類似的品種出現。據說西帕凱犬為現在已經絕種的比利時牧羊犬的后代,也有傳說此犬為北方狐貍犬的后代,從古至今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西帕凱犬在比利時低洼帶的河邊,被飼養來看守運河船和捕捉老鼠。外形看上去十分粗糙的犬種,從名稱上看也應該象征著此犬暗色外表的被毛如軍人般一絲不茍的舉止。

以上介紹了西帕凱犬價格。另外,西帕凱犬幼犬在飼養時,最好先將狗糧泡軟喂給狗狗,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吸收。另外魚刺和雞骨頭這種尖銳的東西不要喂給它們哦,很容易劃破腸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