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斗牛犬怎么樣?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

美國斗牛犬長相和英國斗牛犬(詳情介紹)相似,但是戰斗力比英國斗牛犬強很多。肌肉發達,很有力量,比較兇猛。美國斗牛犬十分護主,性格穩定,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它們是很好的伴侶犬,也比較粘人,這樣的反差萌吸引了很多人注意。美國斗牛犬怎么樣?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


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

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有哪些呢?美國斗牛犬的優點是溫順忠誠,性格穩定,高大勇猛,能出色勝任護衛犬的職責,智慧穩重,有是非判斷能力。而缺點是會掉毛,而且有體臭,還有打呼嚕的情況。

美國斗牛犬的優點:

1.溫順忠誠

作為伴侶犬的它們溫順,性格穩定,忠誠并且很粘人,而且對孩子和老人很有親切感,是一種很普遍的家庭伴侶犬,受到廣大愛犬人士的喜歡和追捧。

2.高大勇猛

美斗身材高大,肌肉緊實,性格更勇猛,更稱得上是斗牛犬,能出色勝任護衛犬的職責。

3.智慧穩重

美國斗牛犬穩重,智慧,從不主動對外界發動攻擊,有自己的地盤觀念和獨自的是非判斷能力。


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

美國斗牛犬的缺點:

1.會掉毛

美國斗牛犬是會掉毛的,特別是在換毛的季節更加的厲害。緩解掉毛的方法是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

所以飼養美斗,主食狗糧要選擇一些清淡低鹽,高蛋白低脂肪的天然狗糧,有效緩解狗狗掉毛,還要每天必須幫美斗梳毛五分鐘以上。

2.有體臭

狗狗多多少少都有點體臭,但是美國斗牛犬的體臭味可不是一般的少,要是不定期給它洗澡和擠肛門腺之類的會更加的臭,所以飼養美斗護理方面很麻煩,而且美斗居住的環境一定要保持干爽,不然很容易有皮膚病,這也是美斗最常見的疾病之一。


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

3.會打呼嚕

美國斗牛犬由于臉扁平所以都會有打呼嚕的情況,如果你喜歡安靜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飼養一只美國斗牛犬。

以上介紹了美國斗牛犬的優缺點,看完你還想養一只美國斗牛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