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高犬怎么樣?杜高犬的優缺點

杜高犬身體強壯,體型健美、線條流暢,通身雪白。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狗狗,很多喜歡大型猛犬的人會選擇杜高犬作為護衛犬或斗犬,它們之前是被用來狩獵美洲獅和野豬的哦。很有勇氣和力量,杜高犬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如果被侵犯領地會引起打斗哦。今天小編帶大家了解杜高犬怎么樣?杜高犬的優缺點


杜高犬的優缺點

杜高犬的優缺點:優點、杜高犬服從性非常好,它們很樂意執行主人下達的命令。領悟能力和理解能力也比較強,比較容易訓練。它們性格較為沉穩安靜,不會亂叫擾民。

很多犬種在不斷地進化和被人類進行飼養的過程中都喪失了群居動物應具備的團結、等級制度分層明確的觀念,而杜高犬仍舊保持了這種性格。對內不管有過什么爭斗,對外都非常一致,有一呼百應的效果。同時養過2只以上杜高犬的犬主,對此會有切身的體會。



杜高犬的優缺點

杜高犬對人很熱情,除了哺乳期的母犬對幼犬正常的看護,是從來不會對陌人產生主動攻擊的。已經具備自主判斷能力的杜高犬絕對不會被陌生人領走,盡管對人熱情,但對陌生人卻不是毫無保留,這也是杜高犬比較優秀的性格之一。


杜高犬的優缺點:缺點、杜高犬在自己的地盤上能夠憑借聰明才智作威作福,但幾乎50%以上的杜高犬甚至有被驚嚇后小便失禁的經歷。即使體形較大的成年杜高犬,在陌生的地方面對陌生人的撫摸,也會抿著耳朵甚至翻著肚皮表現出完全地臣服。
杜高犬的精力很旺盛,需要的運動量也相對較大。需要主人能給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和時間。如果沒有時間遛狗或者不能給它們廣闊的活動空間,建議不要飼養杜高犬。


杜高犬的優缺點

杜高犬的優缺點介紹,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