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芬蘭犬怎么樣?紐芬蘭犬適合家養嗎?

紐芬蘭犬體型巨大,長相呆萌可愛,肌肉發達,是一種很有力量的犬種。它們性情溫和,既適合做伴侶犬,也適合做工作犬,是一種多用途的狗狗。紐芬蘭犬被毛濃密,據說有大白熊犬和雪橇犬的基因。很多喜歡大型犬的人在咨詢紐芬蘭犬怎么樣?紐芬蘭犬適合家養嗎?


紐芬蘭犬怎么樣

紐芬蘭犬不算很聰明,在與人長期的相處之下,對于主人它也是相當忠誠,并且溫柔。對于孩子,它表現出了相當的友善,往往看到紐芬蘭犬與孩子的合照就會感覺畫面十分的溫馨。對于這樣的一種犬,應該不會讓人覺得它兇狠了吧!

通過觀察就會發現,紐芬蘭犬的的表情通常都是以柔和居多。紐芬蘭犬的體型巨大,相當威風,就像一只熊一樣,它的被毛對于防水有著很好的作用。它們面部毛茸茸的厚重絨毛,讓它們看起來也相當的憨厚忠誠。


紐芬蘭犬怎么樣

紐芬蘭犬的性格十分的開朗溫順,身材高大,對小朋友十分好,簡直就是個讓人看了不寒而栗的忠實保鏢啊。而且它天生喜愛水上運動,而且善于游泳,有救生的天性。脾氣好訓練時不會容易鬧情緒,愛主人的它,只要自己照顧的好,那么它就是十分容易飼養的一種寵物。


紐芬蘭犬怎么樣

大家不要覺得紐芬蘭犬的智商排名比較靠后就覺得它是一種比較笨的狗狗,因為在小編眼里,不管是什么樣的狗狗,只要大家能夠付出耐心,狗狗肯定都能學會所有技能的,和智商高低并沒有多么大的關系。無論面對的是哪種狗狗,高壯也好,較小也好,都不必把它們當成一種弱不禁風的物種來對待。按照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

按照一種客觀的喂養方式來接受它們進入家庭,也才能夠獲得狗狗們更長久的健康和陪伴。

以上介紹了紐芬蘭犬怎么樣,它們是一種很優秀的狗狗哦,而且比較容易飼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