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剪毛的方法和步驟是什么呢

給貴賓剪毛一定要先整體觀察下貴賓犬,在遠近不同的角度去觀察貴賓犬,然后在進行修剪,那么,給貴賓犬剪毛的方法和步驟是什么呢?

1.剪毛可以從貴賓犬頭部開始,先將長長的毛發剪短,然后在進行修飾。嘴巴部位的毛發應該修剪的短一些,這樣貴賓犬飲食會比較方便。當然,在修剪眼睛、耳朵部位的毛發時一定要小心,不要刺傷到貴賓犬。

2.頭部剪完之后就可以給它修剪頸部了,然后修剪背部。整個頸部和背部修剪毛發要自然的過度。背部毛發修建時,要注意線條保持水平,前面剪到肘部垂直往上的延長線略后一點的位置。

3.貴賓犬的臀部到髖骨在到尾根,應該修剪平整。后軀部位按照腿的方向向里呈30度角斜線修剪,飛節到地面垂直剪成直線。

4.修剪胸部、腰部處毛發的時候,先用梳子斜梳將毛拉起用剪刀做水平修剪,然后向前腳修剪,

使整個胸部呈現出柔和渾圓的感覺。腹部剪成斜線,從肘部向腰線處往上傾斜。

5.最后在修剪貴賓犬的四肢和尾巴,將毛發修剪整齊,適當的剪短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