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柯尼斯卷毛貓價格

柯尼斯卷毛貓性格外向開朗,像狗狗一樣非常喜歡社交。它們幾乎不怎么掉毛,性格溫順,對小孩十分友好。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柯尼斯卷毛貓價格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影響柯尼斯卷毛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柯尼斯卷毛貓的品相、柯尼斯卷毛貓血統、柯尼斯卷毛貓性別、柯尼斯卷毛貓年齡等等。一般一線城市比二三線城市柯尼斯卷毛貓價格更高,母貓比公貓高200-500元左右,具體要視貓咪情況而定。目前市場上在售的柯尼斯卷毛貓價格在5000-8000左右,如果血統純正價格會更高哦。

柯尼斯卷毛貓的出現是個意外,它與蘇格蘭折耳獵樣,都屬于基因突變的產物。

柯尼斯卷毛貓的性格非常外向,膽大的它們十分喜歡與人為伴,愛撒嬌。就連能觸動大部分貓咪敏感神經的嗓音,在它們看來也沒有什么好大驚小怪的。很多貓咪主人都會遇到自己獵咪挑食的困擾,但這在柯尼斯卷毛貓身上很少見。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

它喜歡任何食物并且食欲旺盛.但這一特點會對其體造成麻煩,所以對它們的飲食要嚴格控制熱量的攝入柯尼斯卷毛獵既不屬于長毛貓種,也不能歸類到短毛貓種,所以它的被毛護理工作也比較特殊,最好的梳毛方式是每天用手撫摸,長時間用手輕柔地撫摸會為它的被毛帶來更明顯的波紋,并幫助被毛油脂更加充分地到達身體的各個部位.所以,在所有貓種中,你可能很難再找到這樣容易護理的獵咪了。

但柯尼斯卷毛貓的被毛太短,所以耐寒性稍差在寒冷潮濕的季節里。主人要多注意為它們保暖、除濕,最好讓室內溫度恒溫,忽冷忽熱會讓它患病。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

了解完柯尼斯卷毛貓之后,你想養一只這樣的貓咪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