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熊犬好養嗎?黑熊犬怎么養?

黑熊犬與比利時牧羊犬長相相似,通體漆黑,幼時眼睛為黑色,成年后眼睛為黃色。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們對主人忠誠,但對陌生人有很強的警戒心,對陌生很兇,非常適合做護衛犬。黑熊犬好養嗎?黑熊犬怎么養?


黑熊犬好養嗎

黑熊犬的四肢健碩,肌肉發達,全身純黑的毛發光滑亮澤,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黑熊犬機靈警覺,雖然很好吃,確實黑熊犬很愛潔凈。此外,還著有很強的記憶力,它可以記住你的平日里的習慣和行為方式。因為它發達的聽覺和不凡的嗅覺,它的的警覺性是很厲害哦,非常盡責。護主就更不用說啦。


黑熊犬好養嗎

在喂養上,最重要的一點不是吃而是預防疾病,所以,按時帶它去接種疫苗和做驅蟲,是很有必要的。時間上,這個一般寵物醫院都會有建議的。幼犬和成年犬吃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剛出生的幼犬只能喂食羊奶或小寶寶吃的奶粉,也不是隨意泡的,要按奶粉和水一比七的比例泡。絕不可以喂其它牛奶!滿月就可以適當喂食幼犬吃的狗糧,但要營養全面的那種,要注意的是,不同時期的喂食的狗糧是不一樣的,還可以適當喂一些輔食補充它的營養。

不能給它喂食尖硬的骨頭一類的食物,會容易傷到它食道。最好不要給它吃零食,但可以當成獎勵,要養成它按時吃東西的好習慣,這樣你會很輕松的。


黑熊犬好養嗎

此外,清潔方面,黑熊犬的毛發長,所以要及時修剪和梳理清潔,避免打結。洗澡也是要用狗狗專用香波,

記得及時擦干,以免感冒。它需要足夠的運動量和活動空間,要經常帶它出去散步運動,可以每天帶出去溜溜彎。

黑熊犬好養嗎?很多養過黑熊犬的人都說它們是一種很優秀的狗狗哦,并且智商非常高。這樣的黑熊犬你想養一只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