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好養嗎?西施犬怎麼養?


西施犬頭頂的毛髮被主人紮起來,妥妥的小公主一枚。大大的黑溜溜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性格也很是溫順,非常親人。並且占地面積不大,

適合公寓飼養。它們很愛乾淨,智商也非常高,學東西很快。但是性格比較高傲固執,除非自己願意,否則很難強迫它們。這麼有個性的西施犬好養嗎?西施犬怎麼養?

西施犬好養嗎一、毛髮打點 西施犬毛髮長而濃密,柔順華麗。為了保證毛髮光澤乾淨不打結,家長們可以每天為西施犬梳毛一次,夏天可以5-7天洗一次澡,洗澡時要用狗狗專用沐浴露。洗完後及時擦乾,防止狗狗感冒。平時可以用發箍將西施犬的毛髮紮起來,防止沾染灰塵等。如果實在嫌麻煩也可以幫狗狗剪掉長毛哦。

西施犬好養嗎二、疾病預防,西施犬容易患的疾病有耳朵疥蟲、支氣管炎。因為毛髮旺盛耳朵內的硬毛不利於通風,西施犬很容易患耳朵疥蟲。

家長們可以購買狗狗專用滴耳液,定期為狗狗清理耳朵。在春秋兩季換季時容易患支氣管炎,家長們注意為狗狗做好保暖措施,保持環境乾燥通風。

西施犬好養嗎三、食物 西施犬對於食物不是很挑剔,平時只要注意不要給它們吃人吃的零食及含鹽量較高的食物就可以了。可以喂適量水果蔬菜,能夠促進狗狗腸胃蠕動,有利於消化吸收。家長們還要養成定時定量喂狗狗的習慣哦.

總體來講西施犬還是很好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