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圣伯納犬缺點

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圣伯納的身形可能就是人們不愿意養它的一個原因,圣伯納是屬于超大型犬,很多城市規定:寵物狗在三十八厘米以上的都不能帶出門。在養圣伯納時也比較費力,它的食量造就了它的身形,食欲非常強,所以一般家庭的狗糧滿足不了圣伯納。當我們養寵物狗的人把狗狗聚在一起時,就會發現差距了,很多人都會喜歡小型犬,而超大型犬和小型犬站在一起也比較恐怖。當圣伯納生氣后,一般人的力氣是勒不住它的,所以這種狗狗不太適合訓練,更別提狗狗能聽主人的話了。


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

雖然圣伯納身形大,但它的性格卻相反,它比較像女生,溫順、文靜,只是它的身形限制了它。一般的狗狗是不會輕易的主動出擊的,除非是把狗狗逼急了。在我們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狗狗經常會染上某些細菌或寄生蟲,導致狗狗生病,

所以要定期給狗狗除蟲,如果蟲子沒有去除干凈會造成狗狗生病或死亡,而我們圣伯納這種超大型犬除蟲時也比較費勁,而且一個月就要除一次蟲。


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

圣伯納的身形太過大,而且飯量也很大,導致我們養圣伯納的成本會比養小型犬的成本多出幾倍。

在圣伯納小時候飯量就比普通的寵物狗要大,更別提長大后的圣伯納。

除了外表看上去比較兇悍以外,由于它身體的褶皺部位多,很容易藏污納垢,平時主人們要多注意給它清潔耳朵腳底等部位。


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

以上介紹了為什么要禁養圣伯納,如果真的很喜歡圣伯納犬,可以試著在農村或郊區飼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