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有哪些?家庭養什么小型犬最好?

很多人喜歡小型犬,因為它們嬌小可愛、活潑粘人。并且花費要比大型犬低,在城市中飼養也相對方便很多。適合家養的小型犬有哪些?家庭養什么小型犬最好?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一、泰迪,泰迪雖然名聲不怎么樣,但是其也沒有那么夸張啦,只要主人好好教育就不會瞎搞。泰迪其實智商很高,相當于6歲左右的孩子。它們在狗狗中智商排行第二哦,是最聰明的小型犬。并且泰迪不掉毛,很好打點,也不怎么生病,能和主人有很好的互動。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二、約克夏、約克夏警覺性很高,是一種自信、聰明的狗狗。有點粘人,被毛很長,可以扎成很多漂亮的小辮子哦。毛質柔軟順滑,體型僅次于吉娃娃。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三、吉娃娃、吉娃娃體型嬌小,

性格活潑,勇敢優雅。適應能力強,是一種很好的家庭伴侶寵物。蘋果頭是它們的標志哦。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四、法國斗牛犬、法國斗牛犬肌肉發達,親切溫和。長相十分可愛,性格沉穩,不怎么吠叫。運動量和食量都比較小。很會賣萌很會擺造型,

是一種可以帶給家庭很多歡樂的狗狗。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五、雪納瑞(詳情介紹)、雪納瑞精力充沛、活潑好動,對主人非常忠誠。雪納瑞是梗類犬中智商最高的狗狗,很好訓練,教東西很快就能學會,并且記憶能力也很好哦。

以上介紹了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這幾種狗狗有你喜歡的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