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犬都有哪些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小型犬都有哪些,小型犬一般指的是體型比較小的寵物犬,小型犬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狗狗,它們每天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少,如果飼主是比較忙的話,它們在家裡的活動差不多能解決它們需要的運動量。但有些不太瞭解小型犬的飼主可能會對它們的品種不太清楚,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常見的小型犬。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推薦:

1.博美犬

博美犬來自於北極圈附近的歐洲,因為它嬌小可愛,萌的不行的外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博美犬體態非常的勻稱,被毛也很豐盛,不僅有著直直的質感,還給人一種比較蓬鬆的感覺,在某些身體部位尤其的長,比如說是狗狗的脖子下面,或者是大腿,這些部位的毛尤其的茂盛,需要主人經常的用特製的刷子來梳理,抱起來手感非常好,而且另一方面博美犬性格開朗活力充沛,忠誠友善是他的優點,

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

2.吉娃娃

吉娃娃算是狗類中體型最小的一種了,它大大的眼睛看著你時你會感覺被電到,吉娃娃屬於觀賞性的狗,聰明活躍伶俐,動作十分敏銳又可笑,主人每天會十分開心。吉娃娃就像一個小孩子,調皮可愛,喜歡和主人嬉戲。

吉娃娃身材小,對生活空間的要求不高,基本上像一般住所的空間就夠讓它們去玩耍了。它們每天的運動量也不多,也不用經常花費時間帶它出去玩。非常適宜被現在居住在公寓裡面的人們所飼養,吉娃娃每天都能夠待在家裡,非常適於繁忙的上班族。

3.泰迪犬

泰迪是養殖比較多的一種犬類,一般有咖啡色、杏色、黑色等,

個性好動、歡快、非常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泰迪非常可愛,打理好後的泰迪就跟毛絨玩具一樣,有些主人調皮的把泰迪跟一堆玩具放在一起,毫無違和感,泰迪忠誠可愛,掉毛少很適合家居飼養。

4.貴賓犬

貴賓犬十分忠誠,而且喜歡學習和接受訓練,並且特別聰明學習能力十分強。有大、中、小各種體型,飼養者可根據自己居住空間選擇。貴賓犬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智商高、無體味、不掉毛。但貴賓犬比較嬌氣、非常粘人,美容護理繁瑣。所以如果你打算養貴賓犬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其實適合家養的小型犬還有很多,比如蝴蝶犬、西施犬、鬥牛犬等等,大家還是依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