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的中型犬 中型犬相較小型犬而言更好

適合家養的中型犬,很多養狗的人都知道中型犬相較小型犬而言更好,也顯得更大氣,所以比較適合的人群更多,男神飼養也不會太娘氣,女生養又多了份帥氣,可是要選擇中型犬的主人首先還得考慮它們的適量相對小型犬要更大,運動量和運動空間要求也更大,那麼養什麼樣的中型犬風適合自己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1.金毛犬

金毛犬顧名思義就是有著一身黃金色的被毛的大型犬。它生性溫馴,聰明,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因此很受養犬者歡迎。而且很容易馴養,對小孩溫和並有耐心,忠誠,自信,可愛,喜歡取悅於人,是一種喜歡戶外活動的家庭犬。

2.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天生具有溫順,活潑,聰明,善於思考,膽大心細的性格。同時拉布拉多犬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喜歡玩,對新鮮的事物興趣很大,喜歡各種工作,如果你訓練的好的話,

在你出門時,它能幫你拿各種東西。而且拉布拉多服從性極高,只要你付出一些時間,它將成為一隻完美的家庭犬。

3. 大麥町犬

大麥町犬因為在其白色的毛髮上分佈著與眾不同的散落的黑色或者褐色斑點,因此又稱為斑點狗。大麥町犬原產於南斯拉夫,它擁有光滑優美的肌肉,輪廓勻稱,深而闊的胸部。性格平靜而警惕;活潑不羞怯,表情聰明伶俐。大麥町犬具有極大的耐力,奔跑速度相當快。英、法貴族把它作為馬車的護衛犬,現今大麥町犬被公認為最優雅的品種之一。

4.薩摩耶(微笑天使)

薩摩耶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是工作犬的一種。薩摩耶犬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一直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

歐洲探險家常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薩摩耶機警、有力、非常活潑、高貴而文雅。因此現在特別受到愛犬人士的喜愛。此犬毛色多樣,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以白色最受養寵人士喜愛。

5. 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它有著勻稱的體格和有頑強精神和忍耐力。一直以來當地人利用此犬獵捕北極熊、狼等動物,同時還用它擔任守護馴鹿的工作。阿拉斯加雪橇犬以身強力壯及富忍耐力而聞名於世。因為阿拉斯加外表粗獷、內心卻很溫柔,細膩。現今阿拉斯加已經成為人們最愛的寵物犬之一。

6. 蘇格蘭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源於蘇格蘭低地,是一種性格溫順,聰明,服從訓練,友善,

願意取悅主人,能很好的照顧小孩,熱心工作的優秀工作犬。蘇牧忠誠,對生人警戒心強,有很好的護本領,十分適合看家護院。柯利牧羊犬是種只非常漂亮的狗,有著卓爾不凡的尊貴,身體部位無一不符合整體比例。

以上就是推薦的6種適合家庭飼養的大型犬,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