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約克夏(詳情介紹)

隨著社會的高速發展,僅僅是物質物質上的追求已經滿足不了部分人了,他們開始追求精神上的需求。而如今寵物行業的發展也正好滿足了這一空缺。

子女在外為事業打拼,很多孤寡老人被獨自留在了家中,可想而知它們的心裡並不開心。這時若是飼養一隻善解人意的寵物或許能給他們帶來很好的幫助。但由於年紀較大,很多大型犬中對他們來說顯然是不合適的,這時適合家養的小型犬便成了他們很好的選擇。

那麼怎麼樣對他們來說才是適合家養的小型犬呢?首先老人比較怕孤獨,所以這種犬一定要活潑,能夠讓老人覺得不是那麼孤單。再者因為年紀的問題它們沒有過多的精力去照料它們,所以狗狗一定要好打理。既然是適合家養那麼它們所需要的活動範圍也就比較小,而且性格要溫順。

綜上所述我覺得泰迪、約克夏、博美等都是適合家養的小型犬,

而且它們不易掉毛、體味少、性格好而且比較容易打理,是非常理想的伴侶,相信它們也一定會給你的生活平添很多樂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