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靈緹犬不聽話怎么辦?靈緹犬訓練

靈緹犬比較聰明優秀以及性格也比較好,所以生活中有很多人選擇飼養它們,可是很多人在飼養過程中或者在訓練靈緹犬的過程中會出現靈緹犬不聽話的現象,這個時候大概就是飼養者最頭痛的地方了,靈緹犬不聽話怎么辦?


靈緹犬不聽話怎么辦

要讓靈緹犬聽話,聽得進我們的話不會突然的反抗我們,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從下訓練起,大約在靈緹犬四到五個月的時候就要教會它們一些簡單的動作,比如去固定的地方上則所,聽的懂主人的命令,可以教給它們一些屬于你們的特殊動作代表行為。等到它們八個月到一歲左右就可以基本聽我們控制了,然后在考慮進一步訓練它們,比如跑步立正或者停止前行,靈緹犬懂的多了,了解我們的心意,它們會很大程度上的接受我們。


靈緹犬不聽話怎么辦

然后就是我們要上靈緹犬從內心上去接受我們,這就需要我們去用心對待它們,平常的時候可以帶它出去溜圈,并在寫過程中教它一些規矩,進行有獎有罰,聽話的時候適當的獎勵它一些美食,不聽話的時候用稍微嚴厲的態度訓斥它,讓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靈緹犬不聽話怎么辦

以上介紹了靈緹犬聽話怎么辦,其實狗和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真心對待彼此都能感受得到,像朋友一樣去對待它們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會和它們感同身受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