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杜賓犬吃什么長得快

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不管是什么狗狗的成長,都離不開對于鈣質的攝入。因為鈣是骨架的最好“建材”,適量的鈣質可以很好的幫助杜賓犬長好“框架”。所以,給狗狗準備含鈣量高的天然狗糧,能夠讓狗狗長得又快又好。一般杜賓在出生三個月斷奶后,就可以開始予喂含鈣量高的天然狗糧了。


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

鈣片

單純的狗糧補充營養是遠遠不夠的,平時還需要備些鈣片或者是保健品(含微量元素)來補充。如果杜賓犬不存在缺鈣需求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能長得很快的。

骨粉

市面上有很多為了讓狗狗長得快而生產的骨粉,這個給狗狗吃了后,都會長得比較快,不過不怎么建議使用,因為骨粉的成分不全是天然的,怕杜賓吃了會有不適應的癥狀出現


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

蛋黃

這個食物主要是為了補充蛋白質和能量。因為蛋黃里有百分之十七的蛋白質、百分之三十的脂肪。是一種很高營養的食物,且易于吸收、價格也不是很昂貴,制作方法也簡便。

蔬菜

蔬菜里面含有很多身體所需的纖維素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適當的給杜賓犬喂些蔬菜可以作為輔助提高杜賓的長速。而且杜賓可食用的蔬菜并不限制種類。


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

肉類

在成長期的杜賓,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高脂肪食物、肉罐頭或者自制的牛肉塊、雞肉快等等。但是注意,不要給太多吃了。以免長得過于肥胖。不僅損害健康、還會影響美觀。

以上介紹了杜賓犬吃什么狗糧好,

從這幾方面入手,杜高犬一定會茁壯成長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