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吃什么狗糧好

飼養狗狗的朋友們都知道,對于狗狗來講,最好最健康的還是狗糧。那么選擇高品質的狗糧成為了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大家的經濟條件十分充足的話,可以去選擇購買一些國外的天然口糧。但是如果朋友們的預算沒有,那么高的話,買國產狗糧的時候在挑選狗糧的時候注意狗糧的主要成分。為愛犬選擇一些低鹽配方含有深海魚油的狗糧有許多的優勢。


泰迪犬吃什么狗糧好

一、減少淚痕。
泰迪犬的淚腺的發育的十分健全,所以泰賓犬種的淚腺十分發達。但是泰迪犬的淚腺渠道狹窄,容易堵塞。所以泰迪狗狗容易在面部形成淚痕。選擇含有低鹽配方的天然狗糧。有助于泰迪狗狗淚腺渠道的堵塞,有助于減少狗狗淚痕的產生。
二、保持口腔內部的衛生。
像泰迪犬這一類小型犬種,他們的牙齒比例相對其他犬類的比例較大。所以很容易將食物殘留在牙齒齒縫中。

最后形成牙菌斑,嚴重的會發展成牙結石。除此之外還會產生口臭和牙周炎的問題。所以選擇一些顆粒狀的低鹽配方含有深海魚身上的油的天然狗糧,可以增大牙齒與牙齒之間摩擦阻力,通過這種方式增強口腔內部的環境衛生。


泰迪犬吃什么狗糧好

三、保護關節強健骨骼和牙齒。
選擇含有低鹽配方的天然狗糧一般都會含有適合泰迪狗狗的鈣和磷。因為如果狗糧中的鈣磷比例不足,是會影響狗狗對鈣磷的吸收。最終的結果將會導致狗狗的骨骼生長發育不足。
四、為皮膚和毛發提升光澤。
如果沒有正確的選擇狗糧的話,狗狗的毛發會逐漸變淺。嚴重的話,連狗狗鼻子的顏色都會變淡。所以最好還要含有一些深海魚油成分的狗糧。因為含有深海魚身上的油的狗糧都有美容的效果。
五、增強狗狗自身的免疫能力。
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以鹽配方含有深海魚身上的油的天然狗糧為主食以外,大家還可以適當的去增加一些羊奶作為輔食。

因為羊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可以促進泰迪狗狗的大腦發育。也可以為幼犬和老年錢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系統。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