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烏龜吃什么食物?烏龜吃什么長得快?

烏龜吃什么食物?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谷、雜草種子等為食。


烏龜吃什么食物

烏龜飼料的種類1.動物飼料。包括各種淡、海水魚類、軟體動物、大型蛋類、水生昆蟲,各種禽畜和野生動物的肉及下水,蠶蛹等。2.植物飼料。它包括玉米、小麥、大豆、小米、稻谷等。3.飼料添加劑。它包括礦物質中的骨粉、鈣粉、食鹽、高效速生素添 加劑,維生素類的畜用多維素、魚肝油、麥芽等,杭菌素中的土霉素、磺胺類等,健胃藥中的干酵母、食母生等。


烏龜吃什么食物

不過為烏龜吃東西還是要合理搭配比較好,這樣才能保證它的營養。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癥,應采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蝸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谷、小麥、玉米等。要想讓烏龜充分地消化這些飼料,在投喂飼料之前,須先將玉米、豌豆等壓碎,浸泡2小時左右,其他大塊食物也須先切碎,然后才投喂。


烏龜吃什么食物

還須注意的是,在烏龜生長的不同時期,應根據其生長特點投以含不同營養成分的飼料。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喂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喂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最近市場上推出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此外鯉魚飼料、狗食也是很適當的食物。偶爾喂食一些去骨的魚內臟、蛇肉、老鼠等新鮮食物,

必能博得烏龜的喜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