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金毛好還是哈士奇好?哈士奇與金毛

喜歡中大型犬的人對于金毛與哈士奇一點都不陌生 ,這兩種狗狗在城市中飼養的很多哦。哈士奇與金毛都是性格溫順,沒有攻擊性的狗狗。與人親近,喜歡和人一起玩耍。有的人覺得哈士奇很有趣,還有人覺得金毛很聽話。拆家能手及表情包哈士奇還有暖男汪金毛,到底該選哪個呢?


哈士奇與金毛

從智商上看,金毛是碾壓哈士奇的。金毛在狗狗智商中排行第4,哈士奇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45.關于狗狗智商這點,考量的方面很多。包括服從能力,執行能力,領悟能力,理解能力,記憶能力等等。哈士奇的服從性沒有金毛那么強,它們有些小倔強哦。教金毛的動作可能兩三遍就會的,教哈士奇就得十幾遍哦。

從性格上看,金毛是屬于乖乖狗的那種,溫順聽話,知道主人要表達的意思。哈士奇可能會對你的話表示懵逼,并作出各種滑稽的動作和表情,

非常可愛。


哈士奇與金毛

哈士奇長相俊秀,腦回路也和一般狗狗不一樣,但是和哈士奇在一起會很開心哦。金毛養起來會非常省事,像一個乖寶寶。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在哪里上廁所,聽話暖心的類型。但其實后天的教育對狗狗來說也非常重要,有魔鬼一樣的金毛犬也有天使一般的哈士奇哦。

重要看主人怎么訓練狗狗。


哈士奇與金毛

哈士奇與金毛都很好哦,你想養金毛還是想要養哈士奇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