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柯基犬有幾種顏色?柯基犬品種介紹

柯基犬有幾種顏色?柯基犬品種介紹第一種 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


柯基犬有幾種顏色

它們智商很高,而且很有自信。吠叫聲非常的洪亮,

它需要的運動量很大。是比較理想的家庭寵物犬。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相較于卡迪根是被更多人知曉的品種。和卡迪根相比,它的耳朵要小一些,體型也偏瘦、有更加清秀的五官,而且,有些個體是天生沒有尾巴的。彭布羅克的歷史要比卡迪根的短。


柯基犬有幾種顏色

很久以前在威爾斯的柯基犬的用途是守衛犬以及牧羊犬。因其身形低矮、動作敏捷的特點,很適合輕咬住牲口的腳部。所以,一般都是用于驅趕羊群、牛群或小馬到市集上售賣。一直到今天,這種警覺性很高、性子活波的小型犬,還是會偶爾的被用于放牧甚至是犬類敏捷力的比賽。而且,它們是很優秀的看門犬,它們很喜歡家庭生活。柯基很喜歡吃東西,所以,也很容易長胖,所以,飼養者需要規律它的飲食和活動。


柯基犬有幾種顏色

第二種 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

這個品種的犬歷史河要悠長一些,可以說它是英國內最古老的一個犬種。它們很少被用作家庭的寵物犬,兩犬的外形區別在與,卡迪根的耳朵略圓且較大,身型較長。它們整體上給人的感覺要偏大于彭布羅克。卡迪根的淵源較古老,而且血統一直較純,到現在它們的外貌也沒有很大的改變,而且,這個品種的狗,個性很強,適應性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