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波斯貓好還是加菲貓好?

波斯貓(詳情介紹)有貓中王子之稱,舉止優雅,被毛華麗,尾巴蓬松。波斯貓是長毛貓,性格溫順柔和,叫聲輕細,非常親人。加菲貓其實是波斯貓和美國短毛貓(詳情介紹)育種而來的,加菲貓和波斯貓最大的區別在于加菲貓是短毛貓而波斯貓是長毛貓。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波斯貓好還是加菲貓好?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加菲貓和波斯貓各有特點,從性格方面來說,波斯貓偏文靜,而加菲貓繼承了美國短毛貓的活潑調皮和靈動。如果你喜歡性格活潑比較愛鬧的貓咪可以選擇飼養加菲貓哦,喜歡安靜一點的波斯貓是個不錯的選擇。

波斯貓和加菲貓都是掉毛的貓咪,波斯貓掉毛程度比加菲貓要嚴重一點。加菲貓雖然是短毛貓,也掉毛的哦。到了換毛季,家里的貓毛、衣服上的貓毛都會明顯增多。平時可以多為貓咪梳毛,

促進血液循環,避免毛發打結,還可以檢測貓咪身體情況,有無外傷及皮膚問題等。喂一些蛋黃或者卵磷脂會使毛發更加有光澤。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

從價格上看,加菲貓價格比波斯貓貴一點點。當然,也要看個體的差異,比如血統或者品相之類。

目前市場上在售的波斯貓價格在2000-4000元左右,加菲貓價格在3000-5000元,如果是血統純正品相好的貓咪價格會更高。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

波斯貓和加菲貓哪個好?這兩種貓咪都很親人,而且性情穩定。你喜歡波斯貓還是喜歡加菲貓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